失去的孩子會回來嗎?一位曾墮過胎的媽媽近日分享二女兒出生前的故事,她表示,自己生大女兒時差點失血過多而亡,自此之後,她心中對於生產就蒙上一層陰影,然而,就在女兒4個月大時,她發現自己懷了第二胎,由於心理因素及身體不堪負荷,她與醫生商量後決定把第二胎拿掉,沒想到無緣的女兒竟然向她託夢,告訴她會再回到她的肚子,而她2年後在有避孕的情況下又懷孕了,且生產後的狀況與當年的夢不謀而合,讓她深深相信是當年的二寶回來了。一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系故事館》裡貼文指出,她在4年前時生了老大,那時自己才21歲,但因為有先天性的心臟問題及凝血功能不全的問題,那次生產讓她幾乎已經一腳踏進棺材裡,由於產程太快,她生產時沒辦法打止痛,又因為失血過多,差一點撐不過來,所幸後來女兒平安出生,她也努力挺過這一關。然而,由於她走不出生產的陰影,因此產下老大後就一直有做避孕措施,沒想到這時卻懷孕了,她無法克制自己內心的恐懼而大哭不已,又擔心自己若在生第二胎時撒手人寰,大女兒該怎麼辦?▼(示意圖/Pixabay)於是,原Po在醫生的評估下決定墮胎,而就在拿掉孩子的第三天晚上,她做了一個夢,夢裡有個長得很像大女兒的小女孩依偎在她懷裡,兩人一起坐在湖邊的草地上,女孩開口問她:「為什麼不要我?」她下意識帶著歉意回答:「對不起,媽媽還沒有準備好。」而小女孩這時卻溫柔地對她說:「媽媽我不怪妳,我可以再等妳兩年,如果兩年後妳還是沒有準備好,我就沒辦法再等妳了,因為我就會進不去媽媽的肚子裡面了。」就在原Po還在困惑之際,小女孩接著說:「應該是我先出生的,因為在姐姐跑進去媽媽肚子裡面之前,我就一直想跑進去媽媽肚子裡面玩,只是那時候的人都不是我爸爸,都是叔叔,所以我就一直被彈出來了,後來我生氣了,就叫姐姐進去看看,結果姐姐竟然真的跑進去就不出來了,我只好再等到現在,但是媽媽還沒準備好,所以我又出來了。」▼(示意圖/Pixabay)聽完小女孩的話,原Po承諾一定會把她生回來,於是問她:「我要怎麼確定回來的是妳?」而小女孩則回答:「我一生出來跟姐姐長得很像好不好?這樣妳就知道我是誰了,可是我只要出生像,再長大就不像了,不然妳會把我當姐姐來愛,可是我是我啊!」接著,小女孩親了一下原Po,並說:「記得喔!因為我只想要妳當我的媽媽。」原Po就從夢中醒了過來。直到兩年後的某一天半夜,大女兒睡到一半突然醒來,對原Po表示:「我的姐姐跑進來妳的肚子了」,一直有做避孕措施的原Po當時不以為意,未料一個月後真的懷孕了,且後來產檢真的是個女孩,更令人驚訝的是,二女兒出生時真的與大女兒長得一模一樣,但滿月後卻完全不像了,與當年的夢境不謀而合。此外,原Po回想起懷二女兒去產檢時,醫生曾提醒她,如果這胎再拿掉,未來恐怕很難再懷孕,因此她心想,二女兒當年在夢裡向她說「我會進不去媽媽肚子」,應該就是指這件事了。▼(示意圖/Pixabay)奇妙又暖心的故事曝光後,網友紛紛感動表示:「超不可思議的」、「好溫馨的夢,會心一笑」、「好棒的經歷,相信孩子跟著妳真的很幸福」、「邊起雞皮疙瘩邊覺得感動」、「還好寶寶有先跟妳約定好了」、「這個孩子注定要跟妳的,恭喜」、「小孩對父母的愛從出生前就開始,好感動」、「洋蔥太多」、「恭喜妹妹回到媽媽身邊」、「得來不易的緣分,祝福妳們」。(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更多東森新聞報導維冠嬰投胎到修復師家 前世母「3聖筊」尋得轉世女兒最狂小三嗆爆正宮! 正妹作家:妳老公讓我「噴好多水」嗑麻辣鍋毀了人生 近視0度飆1千度!送急診救不回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85cc免費影城 寄情築園小遊戲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免費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私拍美腿露 女星走光露貼圖 色plus論壇 視訊下聊天 兩性物語 色女a片群 最高獎金 試玩21 美女 性感內衣秀 色ut聊天室 清涼泳裝美女寫真集 3P真愛吹 免費情色聊天室 色情遊戲 線上免費試看短片a片 色5278論壇 情色a片 辣妹護士俱樂部影片 色a片下 送獎金獎勵 免費18成人影城0204movie 現金板 老虎 交友啦咧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免費美女自拍 視訊交友配對網 免費104情色網站 精淫福利社 免費視訊 克遊戲 情色成人小遊戲 視訊做愛 試玩老虎 免費a片下 免費0204視訊情色 即時賠率 快速提款 子輪遊戲 紅利獎勵 免費視訊情色 色6k聊天室 亞洲樂城 免費貼圖區 聊慾型變態 免費試看短片a片 台灣情色網 性感寫真 線上看a片直播a片下 亞洲成人視訊 網路正妹 美女情色影片下 金瓶梅影片交流區 免費正妹監察院 sogo論壇 賭總獎金 成人影片 通手遊 性愛 交友聊天室pc 辣妹影音頻道 言情小說 精品射出站 美女辣妹 網路少女露自拍 情色聊天室 電話交友聊天室 台灣kiss情 色文學區 學生集體性派對 免費視訊妹 a漫h漫一起看 天下淫書亂倫小說網 試玩寶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色咪咪影片網 快速取款 明星露走光照 最新手遊 線上遊戲 火辣辣天堂 色a片情報站 色a片免費看 免費美女影片 網站遊戲 視訊聊天交友網 線上下注 通歐家 日本情色光碟dvd 成人交友網 賓遊戲 性感辣妹美女照片 免費自拍圖片 成人a片Live秀 080聊天室討論區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即時通視訊女郎帳號 熱門遊戲排行 做愛做的事 寄情築園小遊戲 線上麻將 免費電影下 情用品 正妹照片 免費104 貼圖區 哈啦聊天室 無節操內含公射 軟體a片貼圖 試玩賭 美女荷官 台灣線上賭 伊莉討論區 堅挺正妹高清偷拍 免費男女交友聊天室 嘟嘟情人色網 免費成人a片直播 台灣論壇 色色正妹 賭遊戲 免費0204視訊交友首頁 漂亮荷官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a漫 情色a片 免費影音視訊 免費影片 鬥地主遊戲 快速存款 色a片免費試看 免費絲襪美腿 情色成人小遊戲 免費素人自拍 嘟嘟情色貼圖區 免費視訊妹 色av h漫 美女 辣妹影片直播 a片女星 德州克遊戲 什麼叫做愛 伊莉論壇 a片科全書 學生援交送茶 線上老虎 通現金網 賭大獎 色熟女交友聯誼 a片a漫 免費賽車美女寫真 正妹網路相簿 a片貼圖區 走光顏射 試玩龍與虎 a片女星 通樂 免費情色聊天室 九州線上 真人弈 名星露走光照 網路一夜情 酒店經濟 成人a片Live秀 女友交換區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色h漫 影音視訊美女 色avdvd 免費18成人影城 偷拍美女底褲 現金版 按摩油壓 美女交友 同志色教館 a片免費試看 聊天室交友 免費a片AV女 免費383影音LiVE秀 德州克牌遊戲下 色色交流站 免費a片下 送獎金獎勵 精品射出站 愛暴露 色a片免費看 線上賭弈 手遊 女美腿自拍 成人小說 本土免費自拍影片 女人要真愛男人要做愛 18禁三級片 a片寫真 亞洲樂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azoy6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